您好,欢迎您来到饲料饲草市场网

饲料饲草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物性饲料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来山丹县调研抓点示范工作

时间:2023-04-24 来源:山丹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6

  为促进山丹县肉羊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落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7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来我县就饲草产业和肉羊产业抓点示范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甘肃全民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普瑞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畜牧养殖及饲草加工企业的养殖规模、经济效益、技术创新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和讨论制约企业发展的各项困难问题。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山丹县畜牧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相关企业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通过团队建设、人才培育,促进畜牧产业特色化、精细化发展。同时要切实提高产业化经营水平,通过延伸延长产业链,有机联结原料生产、饲草加工、畜禽养殖等环节,建立品系更齐、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的畜牧产业体系。

  下一步我县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活动为契机,按照既定的抓点示范目标及任务,根据技术需求和重大养殖环节开展技术指导和示范推广,高效服务,主动出击,发挥所学专业技术特长,扎实有效地开展抓点示范工作。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