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饲料饲草市场网

饲料饲草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畜用饲草

牛羊饲草颗粒

时间:2016-07-11 来源:  作者:

2.jpg

  【产品介绍】

  草颗粒是由粗饲草加活菌发酵物等有益物质经高温挤压特殊技术加工而成。饲喂草颗粒,不仅节省劳力,提高工作效益,而且能促进生长发育,增加养殖效益。草颗粒添加牲畜体内的益生菌的繁衍和成长,可以充沛吸收,可使饲草营养均衡。草颗粒保证牲畜的正常反刍,大大消减了牲畜反刍活动所耗费的能量。能够进步牲畜的免疫力,减少疾病发作。

  【草颗粒的好处】

  1、草颗粒饲料转化率高。冬季用草颗粒补喂家畜家禽,可用较少的饲草获得较多的肉、蛋、乳;制粒过程中因蒸汽作用,淀粉糊化,提高了饲料的消化率。

  2、体积小。草颗粒饲料只有原料干草体积的1/4左右,便于贮存和运输。

  3、粉尘少有益于牲畜健康;饲喂方便,可以简化饲养手续,为实现集约化、机械化畜牧业生产创造条件。

  4、制粒时加入糖蜜、油脂,改善了饲草的适口性,刺激牲畜的食欲,增加采食量。

  5、促进牛羊生长发育由于加工成 的颗粒料表面光滑、硬度高、熟化深透,羊喜欢吃.咀嚼允分,消化利用率高,促进牛羊生长发育。

  6、制粒过程中产生高温,使饲草得到消毒、杀菌、杀虫,减少牲畜疾病。

  【主要成分】

  花生秧、玉米下脚料、南瓜子皮、生物发酵饲料、糖蜜、甜味剂等。

  【主要指标】

  蛋白10-14,脂肪1.5,水分13,糖分8。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